close

DSC_2436

夏天快來了,其實才五月初,這兩天台北氣溫竟然有34度以上。

假日沒事做,我都習慣一個人騎車到處去玩,順便練習攝影,已經有半年了。拍照的相機只是很舊的智慧型手機,並沒有高階的相機,再怎樣爛都要想盡辦法發揮其最大功效,當然照片也後製過,目的也希望除了會拍也要會修。

DSC_2425

淡水都逛得差不多了,這次的周末自己一個人騎車來到了北海岸淺水灣。淡水離我家很近,只逛淡水太無聊,偶爾去到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也不錯,但這次選擇淺水灣其實還是不算遠,慢慢騎車也不用一小時就到了。

DSC_2453

去到海邊,黏黏的海風吹拂,再加上炎熱的天氣,夏天的氣息終於到來了。這裡的海邊,適合全家大小,情侶來的地方,甚至還有很多外國人也來這裡。看到很多家庭一家人到此地遊玩,也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爸爸開車,常常開到這裡,看到小朋友玩沙,也想起小時候也是常常來這裡玩沙。

DSC_2429

DSC_2434

多年沒來,淺水灣沙灘周邊改變很大。小時候來這裡,店家沒幾間;現在,咖啡、簡餐、民宿等等幾乎都有,每一間餐廳都布置得很海灘風,有的還是藍白配色的希臘風,我很喜歡這些布置。希望有朝一日,我可以到這附近的店家消費,體驗這邊的環境,參觀店內的布置。

DSC_2454

當然,來到這裡,我是一個人來,除了吹吹風、散散心,也是要來這裡用手機捕捉這漂亮的風景。來到海邊,一開始我拍海灘真的找不著頭緒,不知道怎麼拍比較好,但是拍完後,上傳到電腦,發現...嗯,還不賴!畢竟手機的效果是很有限的,再加上又是4年前SONY推出的手機,效果當然不比現行的產品還要好,相機更別說了!也只能盡量發揮最大極限去拍照。

DSC_2446

更多相片請至Flickr:請點此

 

搭車資訊

台北捷運搭至淡水站後轉搭公車862(淡水捷運站→基隆車站)或863(淡水→金山)

自行開車

紅樹林→台2線→三芝→石門→北觀處→第一停車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夏 淺水灣 北海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デュオ・カザ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