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,一轉眼又是一個農曆新年。今年的過年,不知道大家去哪裏玩?不知道大家過得是否平安?有時快樂,但也有些慘不忍聽的消息令人難過!

年前的工作雖然很單純,但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情緒上的考驗。在銀行當保全,就是要服務客人,在年前,大家都要換新鈔,免不了因為人多,容易聽到奧客抱怨的聲音,聽了也讓我很氣!但是很順利地,還是熬過去了,隨後開始準備過年的行程!


準備はいいですか。(準備出發了)

每年過年,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玩?今年也不例外,還是跟家人一起回新竹老家。自從在新竹的舅舅把外公接到新竹後,感覺回外公家的距離變遠了!

過年這一天,天氣晴朗,在西濱公路沿路上的風景被這好天氣襯托出不少的美感,附近的住家很開闊、慢活,也因為車少,整體環境非常安靜!

西台湾の海岸(西濱風景)

西台湾の海岸(西濱風景)

雖然說距離變遠了,但也讓我們有機會,可以在路途上,發掘很多很棒的環境,再加上我的個性比較偏好安靜、慢活的環境。

(更多相片請至"Flickr相簿")

 

過去雖然忙碌,為了很多事疲勞,難得有連續九天的年假,再加上今年的天氣很棒,讓我們這次在新竹有機會可以到市區走走。過去幾年有好幾次都是因為天氣濕冷,只能待在室內,變得好山好水好無聊、恭喜發宅!

大年初一逛新竹市區

多虧好天氣,才有機會可以出來逛逛,室內活動久了感覺身心不健康!

大年初一逛新竹市區

淡水住久了,認識了淡水的環境,但是偶爾也要到外地走走,難得機會終於可以利用過年期間,認識不同地區的環境!

平常我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,但礙於交通工具,只能在淡水附近,騎著車、拍拍照。很難得,我的相簿裡,終於有淡水以外的照片,如果再加上過去在馬祖服役待退的照片能夠整理出來,那就更豐富了!甚至我更期待,有日本的照片!

這次到新竹,畢竟與淡水有不小的距離,家裡也沒有新車可以代步,一直以來都是用破舊的車來代步,真的感謝主,讓我與家人都是平安的!

お疲れさまでした!(辛苦了!)

這輛車是TOYOTA CORONA(俗稱「可樂娜」或「老可」),雖然車況已老,家人也怕說出遠門車子不好很危險!但是,我在開的時候,卻不感覺到這輛車有任何異狀,頂多右後方向燈燒掉,幸好是在到了時候才發生的,也買了燈泡自行更換。但是手排車在塞車時比較累,第一次開車開到腰酸背痛。

 

更多照片請至 Flickr相簿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デュオ・カザ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